其实有雪花

何时暴富?

喜灰3[囚禁向]

谢谢大家的喜欢!

我写嗨了!

懒沸大家吃吗?吃的话我也整一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很难堪,灰太狼光是站在狼堡就觉得很难堪了。


  “一定要这样吗?”灰太狼开口,声音很弱 。


  喜羊羊将那个小东西放在了灰太狼的下面,笑了笑道:“不觉得很好玩嘛?


  之后他拍拍灰太狼:“走吧”


  东西塞得不深,只是浅浅的在洞口,如果不是布料遮着随时都会有掉出来的风险。


  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灰太狼问


  “我说了”喜羊羊又是笑的“见见我们得老朋友”


  记忆中喜羊羊也是很爱笑的,明朗,阳光,狡黠,和自己那些年斗智斗勇时他也无时无刻不在笑,只是很少见到这样的笑,淡淡的挂在脸上,在别的什么都看不出来了。


  灰太狼叹气,忍着下体得不适,和喜羊羊走进了一家店。


  在最里面坐着懒羊羊和沸羊羊。


  灰太狼有些无奈,也确实是老朋友了,懒羊羊嘴里还在不停的吃的甜品,只是没有以前胖了,瘦瘦高高的,整个人懒懒的依在椅子上,手里刷着手机,一旁的沸羊羊挥手,叫着他们。


  喜羊羊带着他走过去,在对面坐下。


  “好久不见”懒羊羊说


  喜羊羊点点头:“好久不见”


  沸羊羊看着坐在一旁低着头的灰太狼,有些感慨:“没想到发生了那件事,你们还是成朋友了。”


  喜羊羊的今天传了一件深蓝色的卫衣,上面脖颈很细很白,只是在领口的地方有一小块红色的伤口,那是几年前灰太狼咬的。


  喜羊羊说:“我和他很早以前就是朋友了,不是在那之后。”


  这几年灰太狼和喜羊羊见过的老朋友,只有沸羊羊还是那样,一腔热血,莽莽撞撞,好像没有受到点社会的打压,也为此得罪了不少人,只有懒羊羊和喜羊羊也一直不嫌烦的在他身边。


  饭桌上很吵闹,可是灰太狼好像什么都听不见。刚刚昨下去的时候,那个东西好像深了一步,而且比刚刚振动的更厉害了。灰太狼虽然早些年已狡诈出名,可这样难堪的事这些年还是第一次做。


  “灰太狼,你没事吧”对面桌沸羊羊有些担心的看着他。


  自从灰太狼上座以后,一直低着头,肩膀是不是还会抖一下,刚刚来的时候脸色也不太好。


  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
  灰太狼抬起头,摇摇头抿着嘴笑了笑,声音有一些不易察觉的颤抖:“没有”


  桌子底下灰太狼感觉自己的手被喜羊羊的手抓住了,喜羊羊的手有些凉,灰太狼一下子清醒了不少。


  “你要是不想这样,喊我一声先生,我就关小一点”耳边传来喜羊羊的悄悄话。


  灰太狼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少年,有些难以置信。


  只是喜羊羊嘛?这是恶魔吧!


  咬着后牙,灰太狼有些扭捏的附在喜羊羊耳边小声叫了一句:“先…先…生”


  应为声音很小,所以灰太狼那些细得颤抖,都听的清清楚楚。


  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沸羊羊看着喜羊羊和灰太狼有些好奇。


  “哈哈没什么,研究的事”喜羊羊摆了摆手,笑出了声“研究好像成功了”


  “是嘛!那太好了!”沸羊羊举起眼前的啤酒道“那我们庆祝一下,干杯”


  桌子上面杯子发出清脆的碰撞声,桌子下面灰太狼的手被喜羊羊握着。


  那是他的痛苦,那是他的快乐,那是他们内心深处的禁忌,那是他和他的秘密。


  “你把这个给我取掉”灰太狼小声在喜羊羊耳边道,声音恨恨的。


  “现在应该好好吃饭,乖~等一会儿”喜羊羊拍了拍灰太狼的腰,小声道


  快结束得时候,喜羊羊先去柜台付钱,一整个聚会看起来都懒懒散散得懒羊羊却跟了上去。


  他朝着沸羊羊和灰太狼笑笑:“去厕所”


  之后在柜台找到了付完钱的喜羊羊:“你一般都这么玩的?”


  喜羊羊笑:“你看出来了?”


  懒羊羊拿出两根棒棒糖,撕开其中一根棒棒糖的糖纸,又将另一根递给喜羊羊:“那样子,谁看不出来  除了沸羊羊。”


  “那别说哦,说出去我可就完蛋了”喜羊羊摆了一个哭的脸,可浑身看起来充满了愉悦。


  “就算他是只狼,也别玩过火了”懒羊羊在一旁笑


  身后沸羊羊和灰太狼走了出来。


  沸羊羊问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  “没什么,回家吧”懒羊羊将身旁的沸羊羊一搂,朝着反方向走去。


  喜羊羊看着站在一旁的灰太狼,声音温柔:“你呢,准备去哪里玩?”

评论(28)

热度(2015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